关于新进职工和新生上网、电子邮件等使用事项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数:)

    学校为每一位教职工提供以下网络服务:有线办公网、无线网NCUWLAN、南昌大学门户系统、VPN远程访问系统、邮件系统。新进教职工在入职以后数据传入到网络中心方可使用;新生进校报到后就可以使用。
     有线办公网、无线NCUWLAN、门户系统和VPN账号教职为6位工资号,学生账号即学号,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后6位;有线无线上网的认证页面会在打开浏览器访问校外网站时自动弹出,如果遇到弹出故障,请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aaa.ncu.edu.cn
    教职邮件系统账号默认为名字拼音也可以自定义,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学生邮箱名为每个学生的“校园卡号@email.ncu.edu.cn”(研究生校园卡号与学号一致,本专科生校园卡号为“10”+学号)。在使用过程中遇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3969312咨询。   
    详情请参阅“用户支持”→“用户指南”栏目相应的内容,有其它需求的校内聘用人员或校外专家,请携带证件或下载表格填写后交用户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