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充值

(作者:爱加加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数:)


现金充值

现金充值是指学生用现金在就近的校园卡服务中心对其校园卡进行充值。每次充值的金额只能为整数。

互联网充值

互联网方式充值是指学生使用银行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充值操作,具体操作步骤见互联网方式充值操作步骤。操作完成后持校园卡在自助机或领款机上领款,自助机领款在圈存领款功能项中操作,领款机领款只需靠上领款机正面液晶显示屏下方,屏幕显示“领款成功”后,拿走校园卡,即完成对校园卡充值的全过程。该功能需要开通建行手机银行或建行网上银行。

互联网方式充值操作步骤

1.手机银行充值

第一步:登录手机银行APP,按图示依次点击右下角“悦享生活”→“校园卡充值”。

 

               

第二步:查询缴费单位“南昌大学”,输入校园卡卡号,点击查询账单,输入缴费金额,点击支付。

                          

         

第三步:获取6位验证码,点击确定  

                       

           

备注:一卡通在充值完成后,还需前往学校领款机进行领款操作,方能完成校园卡充值操作。学生的校园卡卡号为10位或12位学号,教职工校园卡号为6位工资号或者卡面上12位卡号。

 

2PC网上银行充值

第一步:登陆PC网上银行:www.ccb.com


第二步:按图示依次点击“悦享生活”→“应用服务”→“教育服务”→“校园卡充值”。

“省份”、“城市”选择江西省南昌市,“收费单位”选择“南昌大学”,填写校园卡号,点击下一步,输入缴费金额,按系统提示完成操作。

备注:该操作需要建行U盾。充值完成后,还需前往学校领款机进行领款操作,方能完成校园卡充值操作。

 

特别提示:互联网方式充值可以给他人校园卡充值。请务必核对好校园卡号、姓名后,再进行后续充值操作。

针对对本、专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学校主要采用互联网充值的方式对其校园卡进行充值。

针对博士研究生,鉴于外出实习时间较长,系统采用现金充值或互联网充值的方式对其校园卡进行充值。

水费充值

由于每个校区所装的自助水控类型有所不同,因此每个校区的同学请根据自己所在校区的情况进行操作。同学的校园卡卡内水费使用完后,请持卡在自助机上进行水费充值。因水费不挂失,不记名,所以请同学们转水时每次量不要太大,避免遗失校园卡后有较大损失。建议进行转水操作时,热水一次最多不超过1吨,开水一次最多不超过0.1吨。

目前装有自助水控系统的校区有:

前湖校区、青山湖校区装有自助热水水控和自助开水水控;

东湖校区装有自助热水水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