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数:)

    校为在校师生提供电子邮件服务,便于教工、学生与校内外建立联系。

    教工邮件的访问地址为http://mail.ncu.edu.cn,学生邮件的访问地址为http://email.ncu.edu.cn。使用移动终端的用户可以通过设置IMAP账号访问邮件,IMAP地址imap.ncu.edu.cn。
    邮箱采用实名制,教职工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请:
   (1).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网络中心用户接待室(图文楼A113)申请邮箱,邮箱名格式为
@ncu.edu.cn”,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在申请时由管理员设定。
   (2).通过OA系统发送申请信息至信息化办公室(与网络中心合署)“王娟1”邮箱,申请信息格式为 教工号 + 姓名 + 所在单位 + 要申请的邮箱名(格式如
xxx@ncu.edu.cn)。
    学生邮箱在新生入学时由系统统一创建,邮箱名为每个学生的“学号@email.ncu.edu.cn”,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号后6位。目前学校已将学生邮件地址按班级组好,教师如需按班级群发邮件,可直接在收件人中选择。
    详情请参阅“用户支持”→“用户指南栏目”→“南昌大学邮件系统使用帮助”。使用过程中遇有疑问,请拨打83969312咨询。